巴塞罗那迷路

【原创梗题】狼人杀七题 · 双人物关系

双人物关系,适合偏CP向。左侧是题,右侧是人物关系解读参考,熟悉狼人杀的玩家写手也可以按自己的理解来:)

  1. 预言家与悍跳狼——相爱相杀

  2. 人狼恋——为你与全世界为敌

  3. 女巫与银水自刀狼——仁慈与背叛

  4. 法官与金刚狼——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X

  5. 白狼王与女巫——我一直在找你

  6. 预言家与金水——挥霍你的任性

  7. 冲锋狼与倒钩狼——貌离神合,殊途同归


#日常安利狼人杀  #不好意思只有7题,我对7有执念


相关术语科普时间(资料整合自百度):

狼人杀:一款多人参与的、以语言描述推动的、较量口才和分析判断能力的策略类桌面游戏。通常的版本需要8-18人参与。 一般情况下,游戏共分两个阵营:村民阵营(包括所有神民和平民)和狼人阵营,村民方以投票为手段投死狼人获取最后胜利,狼人阵营隐匿于村民中间,靠夜晚杀人及投票消灭村民方成员为获胜手段。如果场上存在丘比特,且丘比特所连情侣分别为好人和狼人时,即人狼恋,丘比特和情侣构成第三阵营。

预言家:神民身份牌,预言家每晚可以窥视一个玩家是好人还是狼人,是村庄里的灵魂人物。预言家要思考如何帮助村民的同时又不被狼人发现自己的身份。

悍跳狼:狼队指派的与真预言家对跳(自称为预言家)的狼人,和预言家竞争博取好人的信任。

女巫:神民身份牌,女巫拥有两瓶药,解药可以救活一名当晚被狼人杀害的玩家,毒药可以毒杀一名玩家,女巫在每天晚上最多使用一瓶药,女巫不可自救。

银水: 狼人在夜里杀死的玩家,女巫通过解药救起来的对象称为银水。

法官:只负责主持游戏,知道所有人的身份,并不参与游戏,亦不属于任何阵营。

金刚狼:指狼人强势站边好人阵营,通过一些语言和动作来获得好人的信任,也就是指好人一辈子找不着推不动的那种狼。

白狼王:狼人身份牌,白狼王可以在白天自爆(自杀同时终止所有人的发言和投票)的时候,选择带走一名玩家,非自爆出局不得发动技能。

金水:被预言家查验身份为好人的玩家。

倒钩狼:站队真预言家,卖掉自己的狼队友,从而做好自己身份的狼。当真预言家和悍跳狼在警上对刚,倒钩狼会在第一天白天发言站边(或者软站边)真预言家,以好人视角盘逻辑,投票卖自己狼队友,取得预言家和在场好人的信任。

冲锋狼:与倒钩狼相反,当真预言家和悍跳狼在警上对刚,冲锋狼是发言及投票都站队狼队悍跳预言家的狼。


评论(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