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迷路

【仙流】非卖品 01

1.


4月3日 16:13

系统提示:您有1条来自“仙渔”应用的新消息,有人在您 “Michael Jordan亲笔签名限量款篮球”商品下的留言了!生意来啦,快去招呼吧!

 

*************

他抬了抬眉毛,嘴里叼着半片新鲜柠檬,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出了一道优雅的下滑曲线。

*************

 

No.1 of Japan:这个我要了。

 

爱上了一片海:诶?不好意思,不卖的哈,我写的是求点赞,没标价格……

 

No.1 of Japan:你确定?

 

爱上了一片海:嗯……

 

系统提示:对方发送了一张截图【商品名称:Michael Jordan亲笔签名限量款篮球,被点赞数:0】

 

No.1 of Japan:都挂出来一个月了,一个赞都没求到┐( ̄ヘ ̄)┌

 

爱上了一片海:唔……那是因为和你一样有眼光的不多(´・_・`)

 

No.1 of Japan:别自欺欺人了,除了我,根本没人理你。

 

爱上了一片海:……

 

No.1 of Japan:所以你卖给我吧。

 

爱上了一片海:……这位小哥……

爱上了一片海:……真的不卖T_T

 

No.1 of Japan:你不是只求点赞?

No.1 of Japan:卖给我,我就给你点赞!

 

爱上了一片海:-_-||

爱上了一片海:……

 

16:27

No.1 of Japan:人呢?

 

*************

我可以回答“我不在么”?

他有些好笑地望着手机屏幕开小差,思绪飘忽间,他开始想象屏幕另一边的执着小哥的长相,大概是那种认真起来一本正经、怼起人来又凶神恶煞的样子?

一不小心被自己脑海中惊悚又诡异的画面笑得呛到。

*************

 

爱上了一片海:那个,我准备去吃饭了……回聊哈。

 

No.1 of Japan:噢。

 

系统提示:对方已经关注了您。

 

爱上了一片海:……

 

系统温馨提示:自动检测到您在与该用户的对话中多次使用省略号或负面情绪表情,如遇骚扰等不文明行为可以拒收对方消息噢!请确认是否需要将该用户拉黑?

 

*************

他轻笑了一下,按下了“否”。

*************

 

17:11

No.1 of Japan:我吃好了。你要多少钱?

 

爱上了一片海:´・ᴗ・`不要这么执着了啦,你看我帮你又找了几个差不多的,你就买那些吧。

 

系统提示:您给对方发送了三个链接。

系统提示:发送失败,对方拒收。

 

No.1 of Japan:不要,我就要这个。

 

爱上了一片海:……

 

系统温馨提示:自动检测到您在与该用户的对话中多次使用省略号或负面情绪表情,如遇骚扰等不文明行为可以拒收对方消息噢!请确认是否需要将该用户拉黑?

 

*************

他犹豫了一下,最后按了“否”。

*************

 

17:18

系统提示:该商品的价格已经被您成功调整为99999。

 

爱上了一片海:乛◡乛来买吧,我不拦着你。

 

17:20

爱上了一片海:人呢?

爱上了一片海:呵呵……

 

17:22

系统提示:对方已下单。

系统提示:对方已付款。

系统提示:对方提示您发货。

 

爱上了一片海:嗯……?!

爱上了一片海:你还真买了啊??

 

No.1 of Japan:废话。快发货。

 

爱上了一片海:……刚才跟你开玩笑的诶……

爱上了一片海:小朋友……不要执着于这些形式,多练练篮球技术才是真理:-D。

 

No.1 of Japan:你、说、谁、是、小、朋、友?!

 

爱上了一片海:……诶?不是国中生么?难道我猜错了?Ծ ̮ Ծ你资料里不是写着xx年出生的……

 

No.1 of Japan:……你才国中生!

No.1 of Japan:我过了假期就读高一了!╰_╯

 

爱上了一片海:噗……

爱上了一片海:噢……不过,你这钱我不能收。准高一生也不能乱花零用钱,知道不?况且,这个我不想卖啦(T▽T)

 

系统提示:对方发送了一张截图【不要执着于这些形式,多练练篮球技术才是真理】

 

No.1 of Japan:原话返还!你有个签名篮球算什么本事,出来单挑!

 

爱上了一片海:嗯?

 

No.1 of Japan:敢、不、敢?

 

爱上了一片海:呵呵,有意思……

爱上了一片海:不过,我不想大老远去和小朋友单挑,抱歉呐´・ᴗ・`

 

No.1 of Japan:!!!

 

爱上了一片海:(^_-)

 

No.1 of Japan:不远,大叔←_←

 

爱上了一片海:诶???居然叫我大叔-_-||

 

系统提示:该买家收货地址与您同城,邮费预计xx元。

 

爱上了一片海:原来我们离得不远嘛?真巧啊……

 

No.1 of Japan:你已经没有借口拒绝了!

No.1 of Japan:你住哪里?明天下午两点我去找你。

No.1 of Japan:再敢叫我小朋友试试!╰_╯

 

爱上了一片海:……好啊,那我很期待见识一下日本第一君的技术´・ᴗ・`

 

No.1 of Japan:哼!

 

爱上了一片海:你就到这个球场好了,地址:xxxxxxxxxxxxxx

爱上了一片海:对了,你先把单撤了呀……

 

No.1 of Japan:不撤!

 

爱上了一片海:……

 

No.1 of Japan:你要是敢不来,那个篮球就是我的了!

 

爱上了一片海:呵呵……真伤脑筋呐……

 

系统提示:您已关注了该用户。

 

*************

还真是个臭屁的小子呀,呵呵。为什么我最后没有拒绝他诶?

他打了个哈欠,还没等自己想通这个问题,就已经带着笑意陷入了梦乡。

*************

 

-TBC-

评论(10)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