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迷路

【仙流】劲爆消息:湘北高中某高冷冰山人设崩塌了!

嗯,是之前《Walk You School》一图的配文……逗比的LO主,见过给文配图的,没见过给图配文的,将就点看吧。

 

>>>神奈川高中篮球论坛>>灌水版

>>>【劲爆消息:湘北高中某高冷冰山人设崩塌了!】

1# 楼主(匿名用户)

如题。

 

2#

看到湘北就滚进来了。

 

3#

卧槽,确定是湘北?

 

4#

说到高冷冰山,我的脑海中有且只有一人……

 

5#

是谁?

 

6#

我猜想楼下马上就会有答案……

 

7#

流川枫!我爱你!

 

8#

我爱你!流川枫!

 

9#

最近流川枫上学都不骑车了T_T

把自行车锁在一起的伎俩失败!

 

10#

最近流川枫上学都不迟到了T_T

冒着旷课危险堵校门劫色的伎俩失败!

 

11#

……所以,楼主呢?标题党?

 

12#

楼主难道不是为了骗回复?谁都知道论坛里最庞大的群体是流川亲卫队!

 

13#(匿名用户)

坐等楼主被本坛第一邪教组织手撕。

 

14#

楼上你说的好像自己不怕被撕一样,有种就别匿名……

 

15#

没意思,目测只是流黑日经贴,大家散了吧。

 

16# 楼主(匿名用户)

笑话,没有实锤,你们以为我敢这么开楼?

这就上图!亮瞎你们的钛金狗眼!



17#

江湖骗子,发的什么鬼,连脸都没有叫我们看啥?

 

18#

……还用得着看脸?右上角早已暴露了一切。

 

19#(匿名用户)

靠!

 

20#

流川枫!我爱你!

 

21#

我爱你!流川枫!

 

22#

没看懂右上角暴露了什么?求科普?

 

23# (骨灰级用户)

楼上,是流川枫的标志性黑色护臂。本人资深球迷,比赛录像看了无数遍,据我观察,今年四强里只有他一个球员是这么带护臂的。不,应该说我看到过的神奈川所有打球的人里只有他一个……

 

24#

所以说右边的人是流川枫?!不可能吧?!

 

25#

别说,肤色和手形都很像啊……

 

26#

楼上难道你很了解流川枫么?这TMD是高仿吧?流川枫会跟人牵手?!

 

27#

心疼被怼的楼上上一秒钟,吃瓜群众表示分辨不了,是不是高仿听听楼下专职流川命怎么说。

 

28#

是他本人无误,刚才给我一闺蜜看了照片,她专注从事流川亲卫队事业多年,现已哭晕在厕所,捞不回来了。

 

29#

真为你们的智商捉急。明明重点不是流川枫跟人牵手,而是流川枫跟谁牵手!敲黑板,划重点!

 

30#

听楼上的口气,好像知道了点什么?那你倒是说说看另一个人是谁?

 

31#

我就静静地看着楼上上装X……

 

32# (匿名用户)

噗……

 

33#

看图说话题?楼主,我已经小学毕业了好吗!

 

34#

流川枫是重口味吗?感觉另一只完全不像萌妹子的手……认识他的人来说说看他喜欢什么类型……

 

35#

流川枫没有喜欢的类型!

 

36#

流川枫喜欢我!

 

37#

你们找我家老公有啥事?!

 

38#

你萌不要再歪歪了,流川枫是恋爱绝缘体人设!

 

39#

论坛里有没有一键屏蔽某人的亲卫队功能?

 

40# (匿名用户)

那个……我好像看出了点什么……

 

41# (匿名用户)

当然不是萌妹子的手!这是陵南的校服!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天天穿这校服!

最重要的是!这是男生校服!男生校服!男生校服!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42#

男生校服。生校服。校服。服……

             

43# 仙流我本命

         囍  囍          囍  囍

     囍           囍 囍          囍

        囍   AS   囍  KR     囍

            囍                囍

                 囍      囍

                      囍

版权所有,不得复制!

有生之年我终于看到我大仙流在一起了嘤嘤嘤!

 

44#

什么是大仙流?

 

45#

仙道彰,神奈川县陵南高中篮球队的主力兼王牌球员,司职小前锋,同时可出任控球后卫。运动能力优秀,在得分的同时也能够组织串联全队,是全方位的一名球员。年级:二年级,身高:190cm,体重:79kg,星座:水瓶座,英文名:Akira Sendoh……

小仙女们,还满意吗?

 

46#

楼上有病,逛论坛的谁不知道仙道彰?现在在说流川枫的事情。

 

47#

难道是因为疑似流黑贴吸引了仙吹吗?

 

48#

诶嘿嘿,楼上好多人暴露智商。

 

49#

大家好,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公的老公【站外链接:陵南高中学生档案主页:仙道彰

 

50#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〣( ºΔº )〣

 

51# (匿名用户)

早就看出JQ了我会说?某冰山天天一副生人勿近脸,看到某人就燃了。

 

52# 仙道彰后援团

天呐!!!!我团不想和流川命和亲啊,想想就有点惊悚!从此就要被她们挤到镜头后面了!

 

53#

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有生之年终于能交到女朋友了!我代表广大男同胞恭喜两位!感激涕零!

 

54#

楼上全都是从病院出来的吧?

 

55#

楼上上一语惊醒梦中人!!!

 

56#

同惊醒!!恭贺新禧+1!

 

57#

恭贺新禧+2!

 

58#

恭贺新禧+3!

 

……

 

10141#

恭贺新禧+10086!

 

【管理员公告:此帖被举报涉嫌传播不实信息及敏感内容,已暂时封锁,本论坛正在进行相关核实中。】

 

——

 

翌日,湘北高中和陵南高中在同一时间响起了广播:

“一年十班流川枫,请马上到教导处来!”

“二年一班仙道彰,请马上到教导处来!”

 

-End-

2017.10.13

 

好日子,一日双更,抓紧最后时间为自己产个粮,安~~

 

评论(16)

热度(2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