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迷路

一些更文说明


1.首先,很感谢这几天来大家的留言,能看到自己的文字也同样带给你们一些欢乐,作为笔者我也觉得高兴。但是,因节日里家中变故,最近情绪低落,故未一一答复,抱歉,但你们的每一个字我都有认真看,它们给了我很多正能量,再次谢谢大家。

2.关于仙道生日的贺文,本已初见雏形,打算在节日里完成的,但基于现在的情况,恐无法赶上2.14,有些遗憾。
从前,情人节在我看来是一个不那么讨喜的节日,但自从爱上了一个叫做仙道彰的人,2.14便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所以,不管迟到多久,我都会把它写完。
ps:此文将与以往的“逗逼”风格不同,是相对严肃的基调。

3.关于目前已发表的几个坑,表示不会弃任何一个。
其中《吃醋记》,会在调整完脉络后更新。此文开坑时原打算两章完结的,但后来下笔没收住,预计会成为目前最长的一篇,本来计划节日里重新整理完脉络后续写,怎奈天意弄人。

絮絮叨叨写了好多,就到这里吧。
仙流会是我一辈子的执念。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祝好。

就不打tag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