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迷路

写在前面:

手绘党,自学派,菜鸟,求轻拍……很纠结,非常纠结,最后决定还是发一下……后面会先滚回去练习的,不再毁男神了。

P.s.手机拍的,色差有点严重。

《学姐说,BGM有助于缓解紧张情绪?》

二月,初春,适宜告白。

忘了什么时候,好像听学姐说过,BGM有助于缓解紧张情绪。

仙道:流川,你的音乐品味还不错啊。

流川:嗯哼。

仙道:所以,你昨天说有话要告诉我,是什么事呀?

流川:唔……

仙道:怎么了?有什么不方便说吗?

流川:(一时语塞)……先……不说了!听歌时候别讲话!

仙道:(轻笑)噢……

流川(别过头,酝酿情绪中)。

气氛安静了一首歌的时间。

仙道:谢谢你的礼物。

流川:什么礼物?

仙道:你一定是记得今天是我生日吧?所以想把这首歌送给我?

流川:唔……也不……

仙道:我很喜欢诶。谢谢你,流川。

流川:……噢……

仙道:你要说的就是这个吧?

流川:……唔……(有点胸闷,翻白眼)

两人一时无话。

仙道:(突然打破沉寂)但这是首情歌诶,流川?(笑)

流川:……

仙道:你确定是送给我的没错?

流川:大白……

为什么话好像没有说完?

因为唇被人堵住了。

听说BGM有助于缓解紧张情绪?

不存在的。

听说霸气如流川枫当年却连告白都没敢说出口最后反而被当事人截胡,这件糗事被当事人仙道彰嘲笑了几十年?

更是不存在的。

事实是,流川枫在他企图嘲笑的下一秒就怼了回去:当初是你自己要亲我的,我只是勉强答应了,而已。

-End-

2018.3.13

提前祝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7)

热度(32)